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自流井区各级党组织喜庆“七一”

2023-07-04 10: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韩吉尔

近日,自流井区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庆祝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现场拉练、文艺汇演、集体生日……在飞龙峡镇,镇机关、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共85名党员,开展“凝心聚力抓发展,砥砺奋进建新功”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建设飞龙峡镇生态康养示范镇新篇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里,由东兴寺街道党工委举办“十全十美 同兴同心”庆“七一”合唱暨“最美红色家庭”颁奖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层层推荐评选的10个“最美红色家庭”颁奖。街道9个社区干部紧扣活动主题,纵情放歌,带来《英雄赞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曲目,借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展现基层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回顾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五星街组织辖区党员走进渣滓洞、江姐故里、卢德铭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红岩精神”系列活动,共同缅怀为革命胜利而牺牲的仁人志士,感受革命先烈精神伟力。50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与崇敬。

荣边镇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暨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带头示范、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