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开展网络人士首次季度学习调研服务活动

2023-06-29 14:4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韦小龙 川观新闻记者 文铭权

6月26日,由自贡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网络人士首次季度学习调研服务活动,在自流井区举行。自贡市多名网络人士、民营经济人士,先后参观考察自贡市国名食品有限公司、飞龙峡镇丁香村黄桃基地和星星村藕香荷塘,并前往卢德铭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网络代表人士围绕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构建载体平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实地开展网络直播带货等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据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明刚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网络人士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正确方向,创新理念、方法和机制,进一步推动全市网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扬成绩,谋划“金点子”,画好“同心圆”,打造特色品牌,推动事业健康发展;善作善成,在思想引领、比较优势、资源整合、服务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从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开创自贡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自贡市高度重视网络统战工作,积极开展联谊交友,成立网络联谊组织、打造实践创新基地、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培育网络代表人士,不断将发展网络新经济产业作为新的主要增长点,不断激发网络人士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市共建有网络人士联谊组织7个,聚集网络代表人士320名,培育抖音粉丝量50万以上的网络“大V”15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