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自贡市文旅局到自流井社区开展赠书活动

2023-06-01 12:3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频频道 韩吉尔

“外婆你快看,这是那些爱心叔叔阿姨送给我的新书包,还有好看的图书!”5月28日,家住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芭蕉冲社区的留守儿童小诗雅格外高兴,她收到了心爱的图书和礼物,还有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叔叔阿姨们送上的慰问和关爱。

当日上午,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洪带队,专程来到帮扶包挂社区——芭蕉冲社区开展“庆六一·书香伴成长”赠书活动,为社区少年儿童代表带来了图书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贺。

活动前,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早精心谋划准备关爱行动,及早采购配备中华英烈传、中国古诗词、科技史话、探秘宇宙等系列少儿读物图书及各式文具用品等慰问品。积极引导帮扶辖区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以丰富的精神食粮陪伴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赠书活动后,陈金洪还详细察看社区文化书屋、社区文体广场等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对社区落细落实“睦邻党建”品牌,有效改善社区软硬件环境和服务社区居民成效予以肯定。

下一步,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整合强化社会资源、完善优化帮扶联动机制,持续擦亮社区文化惠民名片,为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和建设“两市两城”贡献更大帮扶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