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自流井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05 20:2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蓝翔 自贡频道 韩吉尔

“为了驱逐黑暗,为了争取光明,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谱写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来自舒坪街道机关、园区管委会、村(社区)及辖区企业代表各团支部的21名青年选手通过演讲的方式,展现着青春的力量。

当天,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自流井区陆港舒坪园区开展“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满怀,或青春昂扬、意气风发,或娓娓道来、春风化雨,围绕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谈理想、谈学习、谈青春、谈奋斗,讲述自己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展现自己为舒坪、为陆港、为基层事业积极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展现出青年干部不忘初心、扎根基层、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陆港舒坪园区将突出党建引领,促进群团组织建设,强化群团服务深度,全面推动党建带群建向纵深发展,继续重视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凝聚青年力量,坚持在党建引领下各项发展和服务工作稳步推进,为谱写自流井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陆港舒坪园区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