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区:党旗引领团旗红

2022-05-06 10:5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我的成长离不开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教育培养,作为青年教师,唯有继续做好立德树人、不负韶华,才能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作为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的刘璐道出自己的感慨。

5月5日,自流井区育英小学全体党员、团员和35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们集聚学校梦想教室,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扎根基础教育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正值“五·四”青年节后,该校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充分结合学校延续9年的团支部青年节主题活动——“激情互动·悦动青春·织我育英梦”青年教师成长活动。以活动为纽带,激发党团员、青年教师干事担当的工作热情,让老、中、青教师碰撞出教育育人的思想火花,共促育英教师践行扎根基础教育、立德树人的初心。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郑叙怀以题为《扎根基础教育立德树人》为教师们上党课;该校校长李波宣读育英小学2021-2022年度“五·四”青年节优秀教师表彰文件,并提出工作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参加活动教师在青年教师成长活动横幅上签名,共同开启下一年度青年教师成长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