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 自流井检察院守护平安“不下线”

2021-05-03 12:0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虞芳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5月3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五一小长假,该院以“党旗红”引领“检察蓝”,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书记全员在岗。

“五一我在岗”是一份坚守,更是一份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祖国的深情告白,用坚守岗位表达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初心、使命、担当,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和价值的体现。”该院第一支部书记、政治部副主任陈婷婷说,“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在热爱的检察工作中感恩奋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让青春在检徽上飞扬。”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检察官,办理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该院第二支部书记、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李莉表示,五一假期对三年所办案件进一步质量评查,即是回顾也是总结,更是查找顽瘴痼疾的最好契机。

“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该院第三支部书记、第三检察部副主任杨进承诺,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