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一家亲 自流井区这场党建运动会真热闹!

2021-04-25 17:5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尹露佩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云山、云山、魅力无边!钟云山社区必胜!”4月23日,自贡市自流井区毛家坝大桥上传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满釜溪 红耀东街”第二届区域党建运动会在此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自流井区东兴寺街工作委员会、自流井区人民政府东兴寺街办事处主办,该区曾在2019年成功举办首届区域党建运动会。

一大早,参加比赛的十支参赛队伍由东兴寺各社区和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组合,300余名运动员来自街道机关、社区、挂包单位、区域党群、社会组织、自治组织和民营企业。在这个队伍中,有不少人是党员,这不仅体现出“大党委”凝聚力,又在比赛的同时,围绕建党100周年展开学习和交流。

“共驻共享,扬帆起航,魅力东街,横扫赛场”运动会开始前,十支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赛场,参加到“保护母亲河,竞速绿色行”、“艰苦运盐路”、“齐心过釜溪”、“粮食皆珍贵”、“坝上接力”、“先声夺盐”、“打卡釜溪”共7个项目中。

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大声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

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来自该街道新华路社区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集体奖第一名。檀木林社区代表队、钟云山社区代表队分获集体赛二、三名。

“通过这样的比赛,磨练我们的意志,激发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街道、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我们以更好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东兴寺街道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陈珊说道。

该区域党建运动会将辖区单位和社区聚集在一起,将自贡盐文化和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其中,体现出趣味性、娱乐性,又注重团队协作性,是充满活力的运动场,更是自流井区力量融合的大舞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