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2021-04-13 10:5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虞芳 自贡频道 尹露佩

4月12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成斌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成斌传达全国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关成传达省、市院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铭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和自查表填表方式。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桂英就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进行强调。

雷桂英表示,该院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干警主体作用的经验要求,紧扣四项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坚持学做结合,促进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查找短板不足,在查纠整改环节加大业务学习力度、加大总结提炼力度、坚持边查边改边建机制。

雷桂英要求,要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围绕既定的工作任务,吃透各项具体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同时,该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