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党员干部写好民生日记

2021-04-02 21:2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詹燕 毛羽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自流井区区社保局党支部在卢德铭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讲党史,写好民生日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学党史,缅怀先烈。全体职工前往党性教育基地卢德铭纪念馆、故居,聆听了卢德铭烈士的革命事迹,重温南昌起义、秋收起义这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征程,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向卢德铭烈士献花致敬,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讲党史,不忘初心。支部书记在现场为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贯穿始终,让每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液的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党员初心。

惠民生,牢记使命。区社保局党支部启动“讲党史,写好民生日记”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党史,人人讲党史,每月组织一次党史讲堂,提高思想水平,增强行动自觉;每周书写民生笔记,记录日常工作中的业务难点、群众诉求建议及处理结果,定期晒笔记,谈心得,促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