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2021-03-30 22:4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虞芳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秦勇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高检察干警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检验前期理论学习成效,形成以考促学的浓厚氛围,3月28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学习的督促。能帮助干警更好地学习掌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工作要求等,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测试内容包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三个规定”等方面,全面考察干警们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通过测试,干警们纷纷表示,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增强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