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自流井农民工和职工篮球赛落幕

2020-12-01 13:5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47:34,郭家坳街联队夺得冠军!”。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舒坪街道文体中心广场,随着计分器上的数字定格,郭家坳街联队与自贡成外代表队的激烈角逐终于分出胜负。

据了解,这是由该区总工会和区教体局联合举办,区体育总会、区基础教育中心、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承办的“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农民工和职工篮球比赛。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赛事活动中,由各部门、单位篮球爱好者15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12支代表队逐队厮杀。

在整个3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场场都有队员们的精彩进球,场场都不乏争锋相对,场场都有运动员雄姿英发、不甘落后,敢于争先的身影,扣人心弦、刺激悬念丛生的篮球赛让围观群众精神振奋,不时用不绝入耳的呐喊助威声表达对喜好球队的支持。

此次赛事,充分展显出自流井区农民工和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也为当地群众奉献出一道丰富多彩的文体大餐。

“通过比赛的历练和比拼,既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增强队员们的体质。”参赛职工队员陈向坦言,明年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领跑优势,以一流的竞技状态为街道发展再立新功。

据了解,自流井区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暨“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农民工和职工篮球比赛,旨在贯彻落实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和“7大行动计划”,打造“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品牌,推动农民工和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动员更多农民工和职工投身到篮球运动行列,以强健体魄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