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政防线 自流井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

2020-11-27 11:5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廉政自觉,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光大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自流井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从“理想信念厅”到“纪法教育厅”再到“警示案例厅”,大家深入了解近年来自流井区反腐倡廉的成果。同时,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参观的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提升了党员廉洁自律的意识。

全体党员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通过走进廉政课堂,以生动可感案例警示党员教师筑牢廉政防线。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触动心灵,也增强法纪政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为自流井“两区”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