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红色名片 自流井主题教育引领学子健康成长

2020-11-20 09:2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传承卢德铭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在卢德铭故居举行主题活动。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邱德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卫平,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黄立容,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红黎、刘兆贵等出席仪式。

自流井区精心打造的卢德铭故居、卢德铭纪念馆是该区进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红色资源,对于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彰显红色名片具有重要意义。

何卫平对自流井区深挖红色资源,教育引领广大学子健康成长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希望自流井区有关部门和关工委把主题教育当做契机和新起点,精心开办德铭讲堂,培育打造建设品牌,从而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培育时代新人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