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小事群众议 自流井稳步推行居民公约

2020-11-17 16:5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6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区五星街磨子井社区组织院落自治委员会成员及居民代表召开院落居民公约讨论会。

本次会议以“院落公约居民议和谐社区共努力”为题。会议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斌主持,院落自治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及居民代表参加。

讨论会上,刘斌再次向大家解释老旧小区更新改造的实施方案以及社会化管理的重要性。院落居民公约对维护社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重要性。

经过热烈讨论,广泛听取广大居民对《居民公约》意见和建议,在居民的建言献策基础上,该社区制定出新的《院落居民公约》。

据悉,该公约是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根本公约,是生产、生活中共同遵守的一种行为规范。定稿成文后,将在社区内进行广泛张贴,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广泛宣传,让大家养成自觉遵守公约的文明习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