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自流井推动高校深度合作

2020-11-06 10:3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程平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3日,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与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该校成功举行,两校代表共同签订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四川轻化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红旗表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意义重大,是培养优秀体育专业学生的重要基础。通过教育实践基地共建,一是能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良的教育实践环境;二是在基础教育体育课题研究、双方师资培养上会有深度合作,定会结成累累硕果。

通过此次签约,自贡市第二十二中学校与四川轻化工大学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将体育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实习、课外实践相结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师资力量不足与专业力量不足的问题。同时,实践教育基地也为体育专业大学生提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校际合作共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