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社区居民掀起学习热潮

2020-09-16 17:1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牟婷婷 林听宇 记者 秦勇

9月15日上午,自流井区五星街高山井社区文化活动室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场社区党员组织生活会正在召开。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春阑专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党员同志们专注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和要义,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尽管天空细雨纷飞、道路也有些湿滑,但党员同志们学习热情依旧高涨,都早早地来到文化活动室准备学习。会上,谢春阑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解读了全书19个专题的含义,以及各个专题的逻辑联系、现实要求及实践意义。

大家认为,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就是真正的爱国。

老党员们则纷纷表示,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理解,回家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要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寻求顿悟之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