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做“有序”学子 创文明之城

2020-09-16 17:1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熊小利 林听宇 记者 秦勇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美好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自流井区舒坪小学校举行《让我们从“有序”开始,做最好的自己》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党员教师、政教主任熊小利作关于“有序”的讲话。从介绍“有序”小精灵——花栗鼠开始,再具体到做事井然有序的“五要”,讲清了井然有序品格的重要性,激起了学生们做井然有序品格达人的极大兴趣。以身边日常学习生活为例,要求学生如何才能做到入校有序、上下楼道有序、上课有序、劳动有序等,让学生知道了该怎么做。

仪式最后,在李雍权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整齐地举起右手进行有序品格教育宣誓。随后,全校师生有序的在条幅上进行现场签名,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都倍受感染。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校师生深刻感受到,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应努力践行、积极参与学校有序品格教育行动,这样才能收获如宝石般闪闪发光的美好品格,做最好的自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