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 自流井舒坪街道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0 15:1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现在开始有奖问答环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8年开始,今年是第三年!”

自流井舒坪街道安置房小区李大婶一边举手一边“抢答”工作人员的提问,在验证正确后喜滋滋地接过文明手册“小礼品”。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影响力,营造声势浩大、全民参与、严厉打击的氛围,6月9日,舒坪街道在舒家垇社区广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在工作人员为参与群众发放“课本”、现场“授课”后,重点针对扫黑除恶的目的及意义、线索举报方式、十类重点打击对象等方面进行提问,并为答对问题的群众送上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群众热情高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张、小礼品300余件,宣传人数达2000余人。(余学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