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党日活动关怀别样“六一”

2020-06-01 14:4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同样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自流井区荣边小学特意安排各班教师组织孩子们在5月29日下午分班开展庆祝活动。荣边小学党支部也借此机会开展了以“关爱儿童 温暖六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方玉才带领全体党员为孩子们布置教室。孩子们见状,便不由自主地拍手欢呼“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对儿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祝孩子们节日愉快,并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同志分别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各班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全校党员同志在与孩子们共度节日的同时,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和教育,也坚定了党员老师做有仁爱之心好教师的信念。(尚永高 张利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