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至 来自贡体验一场乡村采摘垂钓消暑之旅

2020-05-19 14:3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秦勇

五月,百果香甜,百花怒放,流水潺潺,蜂蝶轻舞。眼下正是采摘、垂钓的好时节,不妨带上家人到自贡周边来一场元气满满的“乡村体验游”。

枇杷采摘

春夏交替之际,清甜的枇杷来啦!好吃的枇杷果大、色艳,薄薄的果皮下包裹着黄灿灿的果肉,轻轻地一捏就能感觉到果肉在指尖跳动;一口咬下,汁水四溢,口感鲜甜,肉质细腻,从嘴里甜到心里,这是初夏的味道!

推荐点位:自流井区健康田园、贡井区建设镇、荣县新桥镇、沿滩区永安镇、富顺县琵琶镇、怀德镇、古佛镇。

李子、番茄采摘

眼下,自流井区荣边镇桂花村的凤凰李成熟了,红通通的李子饱满圆润,挂满枝头,很是诱人。

每年的5月,也是小番茄“小脸”红扑扑的时候。一口下去,清甜的滋味瞬间触及味蕾,番茄果味特别爽口,扑面而来的是小时候的酸酸甜甜的回忆……

推荐点位:自流井区荣边镇桂花村、贡井区桥头镇四月农庄、荣县鼎新西堰村、富顺东湖街道弘润现代农牧有限公司、富顺板桥镇。

桃子采摘

再隔一段时间就是吃桃子的时候了。水灵灵的桃子,甜蜜多汁的滋味,任谁都难以抵挡。桃园里,一颗颗硕大的桃子悬挂枝头,掩映在绿叶间,散发出沁人心脾的甜香。

推荐点位:自流井区健康田园、富顺县代寺镇南邻家庭农场。

西瓜采摘

没有西瓜的夏天不叫夏天,没有采摘西瓜的夏日,不叫完美假日。薄皮沙瓤,沁人心脾,吃上一口甜进心里,消暑解渴。当然,带上家人体验采摘的乐趣更是一大乐事。

推荐点位:沿滩区九洪乡、贡井区桥头镇四月农庄、大安区何市镇鸿丰农业、荣县双石镇品山村。

小龙虾垂钓

啤酒加小龙虾可以说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法宝!六七月份是小龙虾最肥美多肉的季节。对于不少“吃货”来说,自己钓小龙虾,自己做小龙虾,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不仅能满足味蕾,还能够体验垂钓的乐趣。

推荐点位:自流井区仲权镇、自流井区荣边镇、贡井区建设镇、大安区大山铺镇、大安区牛佛镇、大安区三多寨镇、荣县双石镇品山村、荣县保华镇五皇村、富顺万象田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