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舒坪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2 16:2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自流井舒坪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对镇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茂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关键环节、抓细抓实党建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助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发表讲话;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茂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大会首次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全镇各党支部党员在11个村(社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收看参加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本次会议,使每个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表示要为舒坪镇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晓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