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赴广州招商引资

www.scol.com.cn (2019-06-25 17: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9日-21日,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军一行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针对性考察对接相关企业,并在广州市举办的西南(自贡)无水港“西部陆海新通道”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分别与成都锦绣中浩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青山青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江集团有限公司等签订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112亿。区人大主任何永海、区委副书记杨光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钟超、区政府副区长陶钢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9日,考察团来到位于广州花都区的红谷尚品集团总部参观。红谷尚品集团创始于2002年,是跨地区、跨行业的投资控股型公司,通过全资、参股、控股形式,分别涉足皮具品牌运营、电商领域、商业物业、酒店运营、民办教育等行业。皮具板块,现拥有多个皮具自主品牌。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皮革行业十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是国内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民族企业。考察团随后又参观了产品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产品制作设计、市场布局及发展规划。

20日,考察团又参观了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广州绿港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太欧林集团。

考察团首先来到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始创于1996年6月,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公司已开设6,9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运输车辆9,6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4万平方米。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德邦物流分拨中心,了解了德邦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企业发展规划。

考察团随后又来到广州绿港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国际空港中心项目,通过参观企业展示馆、观看企业沙盘模型和企业宣传短片,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等情况。

考察团最后来到海太欧林集团,海太欧林集团创办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主要从事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涵盖系统工作站、屏风、高隔、座椅、实木家具等,现有广州、南京两大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批专业办公家具制造商、国内办公家具第一品牌,是可口可乐、联合利华、丰田、ABB等世界一流企业的办公家具系统供应商,全国现有600多家经销商,2017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海太欧林集团宣传片,参观了集团展馆,对集团产业理念和发展方向深入了解。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就彩灯小镇项目与深圳市铁汉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峰一行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对接,双方围绕项目运行模式,规划设计,建设内容进行交流。

21日,考察团参加在广州举办2019西南(自贡)无水港“西部陆海新通道”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区委书记黄志勇就自流井投资环境及项目进行推介,为实现合作共赢奠定良好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军代表区政府现场集中与成都锦绣中浩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青山青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112亿。其中,投资100亿元的西南(自贡)无水港综合开发项目备受关注,由四川省长江集团与自流井区政府共同开发建设,占地约1500亩,打造集大宗物资物流、货运通关、加工贸易、高端制造、国际商贸、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千亿国际陆港,建设四川南向开放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