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妇联调研仲权镇儿童之家

www.scol.com.cn (2019-06-25 17:5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推动自流井区“儿童之家”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近日,该区妇联主席刘露一行到仲权镇调研“儿童之家”项目建设情况。

在查看了群光村和仲权村儿童之家建设情况,了解了建设进度、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之后,刘露肯定了仲权镇的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尤其对于仲权村两委在基础条件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多方筹措资金新修了一个30平米的儿童之家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因地制宜开展建设。各村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符合本村实际的“儿童之家”,为儿童提供优良的服务。二要严格规范项目建设。镇村要严格按照民生工程管理要求,科学有序推进儿童之家建设,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切实做到“规范管理、有效使用、监管到位”。三要整合资源加强管理。儿童之家建成后要加强日常管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发挥群众参与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儿童之家”在家庭教育、儿童关爱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让“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农村儿童在校外学习娱乐的温馨之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