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群众收割有困难 党员田间来帮忙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3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0日上午,漆树乡组织20余名乡村两级党员志愿者来到星火村8组村民杨相高家的油菜田里,义务帮忙收割油菜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星火村村民杨相高身患重病,丧失劳动力,子女外出务工不在身边,乡党委政府在得知此情况后,迅速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志愿者带着收割工具来到杨相高田里,帮助其收割油菜。经过3个小时奋战,共收割4亩油菜籽近1000斤。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在帮助困难家庭收割油菜籽的劳动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观念。大家纷纷表示,是一次加强修养、完善自我,培养为民情怀的生动实践,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服务意识,敢啃硬骨头、勇做排头兵,做合格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