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自流井打击黑车没商量

www.scol.com.cn (2019-05-08 16: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流井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市上工作要求,结合实际,4月12日印发道路客运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细分任务清单,成立领导小组。日前,自流井区召开2019年道路客运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落实建立开展工作的长期机制。

同时自流井区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股工作人员分别到辖区内五个乡镇、四个街道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是查看各乡镇、街道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的情况、对道路客运市场乱象整治的宣传情况、对涉嫌黑车、地下班线人员的摸排情况、线索台账的填报等,各乡镇、街道制作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8余处,张贴公告7处,区交通局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此外,该区积极协调自贡市运管处自流井区运管所集中打击非法经营“黑车”、网约车,以及“黑车团伙”“地下班线”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相关行政执法机关和上级单位移交摸排到的线索、问题,累计向市交通运输局移交摸排出的30余辆涉嫌车辆信息和10余名涉嫌人员信息,全面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乱点乱象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管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