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高山井社区:院坝宣传“零距离”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1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4日晚七点过,在不远处就看到财富水岸小区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自流井区五星街高山井社区联合五星街派出所正在开展扫黑除恶暨三创联动院坝会,向居民朋友宣传扫黑除恶法规政策和三创联动有关知识。

院坝会上,派出所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向群众明确了“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谢春阑介绍了三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区“568”志愿者现场发放党风廉政和三创联动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院坝会有效联动了社区民警、物业、网格员及居民,充分调动了社会力量,传递了三创正能量,为调动广大居民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的积极性起到积极作用,增强了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尚永高 应利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