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法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3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自流井区直属机关委员会的统一安排,近日,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分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会上,全体党员密切联系工作岗位实际,对照党章、对照党员的权利义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态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态度诚恳,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达到了明确努力方向,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服务意识的目的。本次会议共评议党员57名,其中等次在优秀的党员19人,合格党员38人。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观念,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梳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法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罗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