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2019年首届返乡农民工创业意识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2-21 09:5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丁智铎  

为充分调动返乡农民工创业积极性,挖掘创业潜力,提升创业能力,深入开展“送培训下乡”活动。2月16日,由自流井区举办的首届返乡农民工GYB创业意识培训班在荣边镇程佳村阳光雨露家庭农场隆重开班,27名返乡农民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前期入户调研,充分了解返乡农民工的培训需求,针对农民工返乡创业潜力巨大、创业思路欠缺、创业能力薄弱的特点,专门开办了此次GYB创业意识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24个学时。我们聘请了专业讲师授课,并对课程进行了优化设置。课程内容涵盖基础知识讲解、头脑风暴法、游戏模块和SWOT分析等,极大提高了返乡农民工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通过这种学用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树立创业意识,找到创业思路,做好创业规划,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同时引入专业教学评估系统,由教务老师和学员对创业培训全过程进行全面绩效评估,确保培训效果。

参加此次培训的返乡农民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新颖,很有吸引力,希望能通过认真学习,有所收获,为将来实现成功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丁智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