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五星街实打实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2-19 16:1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易仕源  

“本人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廉政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精神……”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上的雄心壮志。近日上午,自流井区五星街党工委、办事处干部职工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向辖区全体市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2018年,五星街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创新开展了“用心访遍五星街、民生服务全覆盖”活动,收集办理民生问题1400多件,群众满意率高达99%,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在全市109个乡镇、街道中排名第14位,自流井区乡镇、街道中排名第一。新年伊始,街道把进一步抓好党廉建设作为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首要工作狠抓落实,于当日上午在磨子井社区召开了“2019年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自流井区作风建设专题片《锲而不舍正风纪》,社区纪检委员作了述责述廉报告交流。最后,所有人员签下了作风建设承诺,立身宣誓,绝不违反负面言行清单,进一步强作风、重文明、注礼仪,全面提升执行能力和服务效能,深入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活动,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做出积极贡献。

(尚永高 易仕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