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农村中心派出所“冬攻”行动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9-02-19 16:1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典  

日前,自流井区农村中心派出所依靠行车卫士GPS定点,经连续两天架网蹲守,将涉嫌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同时,派出所在案件查处、审讯深挖过程中,发现涉案人员罗某、罗某朋友李某有吸食毒品行为,民警依法对罗某、李某进行了查处。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冬攻”专项行动,有效整治岁末年初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自流井区农村中心派出所多措并举,大力打击盗窃违法犯罪活动。

“盗窃行为社会危害性较大,群众反映较为强烈,为打击盗窃势力,派出所定期在辖区召开治保会议,动员民间力量配合公安机关开展防盗宣传、巡逻工作,持续推广建立行车卫士安装、雪亮工程等防控网络,形成了打击盗窃违法犯罪高压态势。”该所所长张宇介绍,“冬攻”行动以来,派出所盗窃发案同期减少11%,防控网络发挥明显效果,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张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