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查危爆物品安全隐患 自流井农村中心派出所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2-19 16: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典  

为全力做好“冬攻”春节期间辖区安全,进一步强化落实辖区涉危涉爆单位监督管理工作,清零危爆物品安全隐患,严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日前,农村中心派出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了消防、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春节期间,派出所持续对辖区涉危涉爆单位、商铺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对辖区油库、烟花爆竹生产储存企业组织的防暴应急演练中,派出所民警主要就反恐防暴常识、消防器械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示范;对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实操培训。

安全检查中,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商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安全生产建议要求。

“冬攻”行动期间,派出所共出动检查警力400余人次,警车200余台次,查处非法运输烟花炮竹案件1起,违规燃放烟花炮竹案件4起,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营造出良好环境。

(张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