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大湾井社区举行迎新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1-31 15:4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赵永富  

品着香甜的糖果、赏着优美的歌舞,送走硕果累累的2018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9年——近日下午,自流井区郭街大湾井社区一台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大湾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汇演”,展现了社区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

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歌声中隆重开幕。2018年,大湾井社区通过大力开展党建、“三创联动”等系列活动,社区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巨大提升。新春将至,社区群众自发组织起来,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整台演出以歌舞、合唱、独唱、二重唱、器乐演奏等为主,弘扬了时代精神,充满了正能量,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完美谢幕。演出中,数百社区群众边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边品尝着社区分发的红丸、沙糖糕、饼干等糖果,台上气氛热烈、台下其乐融融,新大湾井社区特有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尚永高 赵永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