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龙凤山社区给“兵哥哥”送上新春祝福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3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1月23日,自流井区新街龙凤山社区召开了春节优抚对象座谈会,向辖区的80余名复员军人、退伍军人、军属等“兵哥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艾华代表社区向各位优抚对象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并向大家宣传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和优抚政策。借此机会,社区还邀请派出所民警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给大家分享安全防范知识。在座的优抚对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与辖区居民携手共进,为构建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社区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发放给大家,切实将关怀送到每位优抚对象心里,整个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多年来,春节慰问优抚对象活动是社区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表达党和政府对广大优抚对象关怀的常规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存在困难,切实将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广大优抚对象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