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龙凤山社区党员“新”生活激发新动力

www.scol.com.cn (2019-01-23 17: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民主制度,更好的开展党员活动,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年伊始,自流井区新街龙凤山社区党委一改学习活动的传统模式,新采取以党员需求为主,党小组为单位,化整为零分散活动,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党内活动。

党小组活动实行小组长负责制,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组活动,为小组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服务。小组活动上,党员们自由发言、各抒己见,为更好开展本年度的小组活动出谋划策。

社区党员们提出了党员要敢于担当、与广大群众打成一片、凡事要遵守党的规则、敢于吃苦的坚守要求。大家表示社区党委通过党小组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同时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员的需求也得到了满足;对社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扫黑除恶、创文等重点工作起到“种子”的传播作用,以身作则影响身边的群众,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先锋动力。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