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区首播问政栏目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接受问政

www.scol.com.cn (2019-01-04 15:4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廖志全 杨梦婧  

近日,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自流井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问政节目《清风自流》首次开播。

节目除了采用直播的形式,还同时在网站、手机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对现场情况进行播放。本场节目以“推动履责担当,保障政令畅通”为主题,通过电视短片的形式曝光了自流井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农团乡草堂村低保发放和自流井区农牧林业局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补贴发放中存在的问题,自流井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农团乡、自流井区农牧林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在录制现场面对面接受问政。

据了解,本次节目开播后,自流井区成为了自贡市四区两县中率先开办现场问政栏目的区县。通过本期《清风自流》节目中面对面的交流,一些关注度高的问题得到了答复,节目结束后,节目组将把从各个直播渠道收集到的问题向各相关单位反馈,同时还将持续开展工作,协同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廖志全 杨梦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