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区举行巡回现场就业招聘会 岗位送到家门口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范爱婷  

“这么多的就业岗位可供挑选,好些还是专门为我们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好贴心!”19日傍晚,自流井区新街小桥井社区天涯路旁,退役军人刘兵逐一的察看招聘简介,乐呵呵的在咨询台前签订了一份食品加工协议。

当日,由自流井区人社局牵头,区就业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夜市招聘暨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走进新街,将就业岗位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社区居民纷纷在用工简介宣传展架前驻足观看,咨询台前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受到市民热捧。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招聘尤其是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退伍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退伍军人充分就业。该区已先后在东街新华路社区梅西广场、五星街珍珠寺社区新玛特广场、新街小桥井社区天涯路举办三场招聘会,将就业创业政策送到群众心坎里。

系列招聘会收集企业用工信息69家,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涉及机械加工、电子装备、食品加工、家政、保洁、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招聘活动发放就业再就业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200余人次,20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该区还将根据市场需求与群众诉求,特别是退伍军人的就业意愿,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搜寻更多适合退伍军人的就业岗位,把招聘会辐射到全区社区,各村组,实现就业招聘服务全覆盖。

(尚永高 范爱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