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高山井社区举行党员意识形态教育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2-18 16:2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欧杨寰  

“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是符合中国实际的价值选择,共产党员应该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传承弘扬者”。”老师的话音刚落,自流井区五星街高山井社区的党员活动室里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12月17日上午,自贡广播电视大学青年教师李玉强到高山井社区讲授党课的情形。

高山井社区党员共70余人齐聚一堂,听取了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近代中国的救亡图存之路暨“四个自信”的理论溯源》。党课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历史的角度,生动讲述了“四个自信”的理论来源、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当前共产党人的价值选择。李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历史影像资料的灵活运用,为社区党员呈现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温故共产党人在内忧外患的历史时期成功实现救亡图存的曲折历史,让党员们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才能走向繁荣富强。

活动最后,社区第一书记欧杨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区建设,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尚永高 欧杨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