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漆树乡敬老院收到暖心礼包

www.scol.com.cn (2018-11-29 16:5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29日上午,自流井区漆树乡敬老院内暖意浓浓、欢歌阵阵,五十位老人收到了在外经商的家乡人袁照伟送来的一份暖心礼包。

袁照伟是漆树乡丁香村一组的庄稼人,16岁就外出打工,经过多年打拼,如今已经30多岁的袁照伟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在浙江省丽水市成立了九泽商贸有限公司,主要多事外贸出口等生意。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袁照伟心里始终有一个心愿未了,就是当有能力的时候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做点什么。于是,袁照伟委托姐姐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对接,尽绵薄之力回报家乡。袁照伟的善举得到了漆树乡党委政府的支持,并将乡敬老院作为了袁照伟从事慈善活动的第一站。

袁照伟拿出八万元善款向敬老院的老人及村民送去了一份爱心。当天,袁照伟特意委托他的姐姐为乡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乐享晚年。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