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自流井区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1-27 17:0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身心健康原来还有那么多‘密码’ ,以后要用更加科学的知识守护好健康。”23日下午,自流井区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近300名干部职工为收到的健康礼包点赞。

当日,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量身定制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专程邀请到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黄琳明、徐小娅、曹文斋、何仁健4位专家,讲解急性缺血性卒中的识别、救治与防范,痴呆的识别与防控,心肺复苏及猝死的急救,伏案(机关)工作者如何防控颈腰疾病等预防保健知识。整场讲座在凸显专业知识的同时又紧密结合生活实际,广泛深入的宣讲了健康保健知识。同时,还现场解答了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健康疑惑。

与会干部职工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在工作生活中如何提高健康意识和保健技能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提升了健康素养。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讲座旨在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及保健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慢性病的发生,促进身心健康。此次讲座,也是继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后的又一项区委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具体举措。该区还将进一步探索健康宣讲常态化,以此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日常健康保健意识,增进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理念。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