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东兴寺街派出所有效打击黄毒违法犯罪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5 17:2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胥霞  

为全面推进“秋风”专项行动,有效遏制“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肃清社会治安环境,东兴寺街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大力打击涉黄、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2018年10月18日,东兴寺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人贩卖毒品海洛因。民警经过严密布局,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疑人袁某抓获,当场缴获正在交易的毒品海洛因疑似物一包,后民警在嫌疑人袁某身上又搜出一小包毒品海洛因疑似物。经鉴定,上述二份海洛因疑似物中均检出海洛因成分。目前,嫌疑人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8年10月21日,东兴寺街派出所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陈某某,并从陈某某身上搜出毒品麻古疑似物、毒品冰毒疑似物,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期,东兴寺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自贡市自流井区三八路某某小区临街按摩店内有人卖淫嫖娼。民警通过连续多日对该按摩店进行蹲守,发现其违法事实、掌握其活动规律,后于10月30日挡获六名违法嫌疑人:柳某某(男,45岁,河南省商丘地区睢县人)、管某(女,32岁,宜宾长宁县人)、熊某(女,40岁,大安区人)、钟某某(男,27岁,沿滩区人)、李某某(女,46岁,自流井区人)、邹某(女,23岁,大安区人)。

经查,2018年10月31日10时许,违法嫌疑人柳某某窜至三八路某某小区临街某一按摩店内,与违法嫌疑人管某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按摩店老板熊某以抽取管某30元人民币的方式为其提供卖淫场所,后被公安机关查获;2018年10月31日15时许,违法嫌疑人钟某某窜至三八路某某小区临街二楼一无名按摩店内,与违法嫌疑人李某某达成协议,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由违法嫌疑人邹某关闭店门并在外把风望哨,正当二人准备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时,被民警现场查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柳某某、管某各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违法嫌疑人熊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违法嫌疑人钟某某、李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违法嫌疑人邹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秋风行动开展以来的,东兴寺街派出所全力清理辖区黄赌毒,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成功办理涉黄涉毒类案件8起。刑事案件3起,其中1起介绍卖淫案,2起贩卖毒品案,刑事拘留4人,取保候审1人;治安案件5起,其中4起吸毒案1起卖淫嫖娼案,治安拘留12人。

(胥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