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木林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健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2 15:0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党支部活动如何做到寓教于乐?如何让党员们在特色活动的参与和体验中感悟、展现先锋模范作用?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的主题健身活动值得借鉴。一堂喜闻乐见的党员教师挥洒汗水的竞技场,更是坚定党性的鲜活展现。

11月1日上午,自贡檀木林体育场内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活动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檀木林小学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的“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健身活动正火热上演。偌大的体育场上,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和健身爱好者汇聚一堂,在赛场上激情诠释檀小的冠军荣光。

健身活动设置了400米接力赛、跳绳、踢毽子等项目,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记者看到,跑道上接力赛的老师配合默契、奋力争先;踢毽子的老师又蹦又跳、各显身手;跳绳比赛现场,彩绳飞舞,人影跃动……党员教师们发扬团结拼搏、奋争一流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了檀小党支部实干苦干、奉献担当的精神风貌。

檀木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彭维娜表示,学校党支部历来重视百年檀小丰厚的文化积淀,尤其是作为冠军培养摇篮的奋争一流的领跑精神的传承和挖掘,以此厚植支部文化内核。主题健身活动的举办,旨在积极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健康理念。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党员的文体生活,展示了支部团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