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区委编办:党建结对助群众奔小康

www.scol.com.cn (2018-11-01 10: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与自流井区委编办帮扶干部聊到今年的脱贫攻坚和收入情况,仲权镇群光村受助村民廖德祥一脸喜悦。老人坦言,有帮扶部门的鼎力帮助,自己更要再加把劲,把家庭副业搞好,早日圆致富梦。这是自流井区委编办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村仲权镇群光村开展“走基层”联系服务群众和“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缩影。

编办党支部与村“两委”就该村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进行座谈。对如何规范优化组织设置、推进支部建设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群光村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如何提档升级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座谈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黄枫还作了《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座谈会后,编办干部职工深入困难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情况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及时了解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认真帮助贫困户出谋划策,积极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坚定贫困户的发展信心,鼓励他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途径,积极改善生活水平。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