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英小学:“党员妈妈”常态关爱留守儿童

www.scol.com.cn (2018-10-26 17:5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我的心愿是当医生!”“我的心愿是爸爸妈妈能陪伴在身边!”……23日下午,自流井区育英小学大操场上,63名留守儿童快乐的将自己的心愿卡放入心愿箱。一旁32名“党员妈妈”及教职工神情专注,他们将一如既往倾情守护孩子们梦想的绽放。

这是学校党员、班主任、青年教师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的暖心一幕。活动中,学校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殷切关怀,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孝敬长辈,做更好的自己,并衷心感谢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献出爱心的结对教师。同时希望结对老师们对孩子们的关爱持之以恒,真切细致。

为了增进了解和沟通,活动中还精心设计了“抓手指”和“抱团干天下”两个互动小游戏,欢笑声,呼喊声,此起彼伏,代理爸爸妈妈们和孩子们玩得开开心心,个个都露出了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笑脸。互动游戏既培养了孩子们的专注力,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的疼爱,感受到了育英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成长的路上自己并不孤单。

据介绍,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该校将会丰富多彩地深入开展下去,让结对教师浓浓的关爱滋润孩子们的心田,让每一名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