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岩小学党支部:党员行动换得家园嬗变

www.scol.com.cn (2018-10-26 10:0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尹强  

“学校的党员教师就是好,这些小事都为学生和家长着想,把孩子送到曾家岩小学,我们放心!”25日晌午时分,看着家门口整治一新的靓丽环境,社区居民刘大爷连连夸赞。

嬗变,源于自流井区曾家岩小学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公益行动。为助力“三创联”活动开展,当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头戴志愿服务帽,在党旗引领下清理荒草、扫除垃圾及洁美环境。

活动现场,党员们有的用筢筢搂杂物、有的用扫帚扫垃圾、有的用铲子盛垃圾、有的将大块的垃圾和杂物合力搬运到垃圾库,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路过此处的学生家长也纷纷自觉加入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列。

据悉,学校党支部历来重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这已是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第五次走进社区、参与校园周边义务劳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为全市“三创”联动作出新贡献。

(尚永高 尹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