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展现青春风采 倡行清廉新风

www.scol.com.cn (2018-10-18 18: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尚永高  

今年以来,自贡市自流井区团委突出“青春倡廉”主题,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良、廉洁自律的共青团干部队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抓组织保障,团区委领导班子作为党风廉政工作的主体,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从严治党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4次,有效推动团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抓廉政教育,团区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团区委班子成员带头讲廉政党课5次,采取“专题学习+实地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10余次,筑牢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活动开展,举办“青春倡廉”系列活动,通过青春大讲堂、团干部培训、青年干部成长联谊座谈等各类主题活动,抓好青年思想引领,做好党的青年工作。

(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