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8-06 21:1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马莉莎  

“如何深刻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分析四川未来发展战略,构建5+1产业体系、开放格局、营造风清正气良好的政治生态……”2日上午,尖山乡村振兴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员”,窗外绿树茵茵,室内字字珠玑,在这座没有围墙的学院里,自贡市自流井区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教授王凡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四川省委组建了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

当天上午,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区委中心组成员,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第一书记代表,理论宣讲骨干,社区党员代表,“七一”被表彰的市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王凡从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辅导。讲授内容精彩生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在座人员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要求,自流井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要迅速掀起全区宣传宣讲的热潮,依托“德铭讲堂”,在全区范围继续全面开展“大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周周讲”“人人谈”。相关单位要及时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社区)、学校和企业等,开展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微宣讲”。同时,抓落地落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安排布局,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揽自流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流井力量。

(马莉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