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法院参加自流井区扫黑除恶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7-13 16:5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何苗  

近日,自流井区扫黑办组织了一次面向区级各扫黑成员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培训会一是传达了省、市扫黑培训班精神,二是通报了自流井区扫黑工作开展情况和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三是由包括自流井法院在内的五个区级部门分别作专题讲座。

自流井法院分管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自流井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曾享政作了题为《履行刑事审判职能、依法审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阐释了审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原则,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犯罪的认定与处理,保护伞的认定与处理,涉黑恶案件审理的特殊规定等问题,为全区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黑恶势力保护伞起到了法律指导作用。

(何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