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聚焦“高质量发展” 强化省委全会精神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7-06 13:5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日上午,自流井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指导实践,推动自流井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级各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以及相关单位业务骨干、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认真学、深刻悟,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义;要抓紧转、全面赶,着力推动自流井区高质量发展,正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挑战和发展际遇、总体和目标定位、努力方向和实施路径;要继续抓,实在干,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高标准开展大学习,持续高水平开展大讨论,持续高质量开展大调研。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开展学习培训,确保全会精神在自流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社会治理和管理等方面着大力,全面加快“两区”建设进程。

随后,还举行了德铭讲堂之新资本商业模式创新专题讲座。邀请著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青年专家郑翔洲,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充分结合自流井区当前招商引资和资本运营的自贡城市发展定位,对我区招商引资大力发展现代产业,推动区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卜一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