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办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耄耋党员带头重温入党誓词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4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6月29日上午,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会议中心。81岁的老党员雷月桂,与今年受到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一同走上舞台中央。与会人员全场起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场内,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党章党规字字入心。

一场别开生面的自流井“学习新党章·建功新时代”暨纪念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电视竞赛决赛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下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在竞赛环节中,从全区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8支参赛队伍,在“小试身手”“争分夺秒”“勇攀高峰”和“一锤定音”答题环节里,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绚烂的党建文化盛宴。经过四轮答题较量,最终,该区城管执法分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