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二十二中校友回校设立奖学金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8年是自贡第二十二中学校办学历史上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学校成功创建自贡市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恰逢建校50周年,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持续攀升,一个个值得全体自贡22中人奔走相告的喜讯接踵而至,高1999届校友的以年级名义设立奖学金感恩母校培养,激励母校学子,为母校50华诞献礼。

5月14日,高1999届校友李建、刘超、曾军回到学校,代表高1999届全体同学向学校捐赠并设立奖学金,学校现任学生会主席舒心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全场掌声不断。

在捐赠仪式上,校长牟高琴向全体学生代表分享了该校部分优秀学生代表的成长历程和创业故事,鼓励22中学子志存高远、意志坚强、勤奋学习、成人成才。同时,对高1999届校友的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浓浓情意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关心学校发展、慷慨捐赠设立奖学金扶助学弟学妹的善举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校友李建代表高1999届全体同学发言,首先表示作为22中的学长,他们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对于母校的恩情一直铭记,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其次,希望设立奖学金以积极扶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同时,寄予学弟学妹期望,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心存感激,心怀感恩,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更希望这份感恩之情能够在一届届22中学子中传承下去。最后,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越办越辉煌!

(万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